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成功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音符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1月19日下午,信阳市城市管理局2020年春节联欢会在百花之声大剧院精彩上演。信阳市领导和市直相关单位、县区、各开发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共1000余人观看联欢会,感受浓浓年味。

联欢会上,信阳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代表局党组作新春致辞,表达了2020年全体城管人牢记“两个更好”的指示精神,以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生活的向往,擦亮“山水茶都、宜居信阳”城市名片的坚定信心;并代表局党组向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联欢会所有节目都是局系统干部职工自排自演,整场联欢会分为“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三个篇章,旨在通过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管理服务,展示城管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提振精气神。联欢会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帷幕。整场联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诗歌朗诵、情景剧、舞蹈、曲剧、魔术、抖音串烧等,掌声阵阵、笑声不断,呈现一片新春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务实笃行“守初心”章节,情景诵《我们是城管人》《虽苦犹荣城管人》,道出了城管人的心声;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让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舞蹈《芳华》,将城管人的青春活力再现,点燃了整个会场。

在凝心聚力“担使命”章节,现代情景剧《我的城市我的家》反映了城市生活的变迁;情景诵《我的祖国》、曲剧《小苍娃我离了登封小县》、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广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精彩节目纷至沓来,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冲击。

在不负韶华“再出发”章节,歌曲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等五首歌曲,展现了不同年代的精神内涵;魔术《穿越·空间折叠》、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抖音串烧舞蹈等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彰显了城管人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的自信与担当。

践行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形象新作为。联欢会在大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的精彩演绎中落下帷幕。(吴彦飞 李明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城市管理局 春节联欢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