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信阳分行上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助力抗疫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伟杰)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工行总行紧急推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免费提供给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委及医疗机构等重点单位使用。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组织全行主动对接辖内卫健委、疾控中心、红十字基金会、慈善总会和重点医疗领域单位。介绍系统在应急物资管理方面的优势,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充分认可。

日前,在信阳市行相关部门多方联动下,仅用一天时间就为辖内一人民医院上线物资管理平台,充分体现了工行速度和服务疫情防控的担当。该平台的上线为该院一次性打通了26个乡镇医院的线上物资管理,大大缩短了物资处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医院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据悉,工行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可实现对应急物资分发下拨、上报、统计分析等信息化管理。通过该系统,相关防疫单位可以统一调配、统一管理、实时掌握应急物资信息,提高抗疫工作效率。下一步信阳工行将会继续与疫情防控相关单位对接,加大该系统在全市范围内的推广应用,为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行信阳分行 物资管理系统 抗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信阳分行漫画讲解《存款保险条例》 对存款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通过漫画为大家讲解《存款保险条例》,提高存款人对于存款条例的认识。

  • 工行信阳分行开办微信课堂深受离退休人员欢迎

    工行信阳分行党委十分关心离退休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生活,今年以来,在分行人力资源部的组织安排下,信阳市老年大学工商银行分校聘请专业老师,利用微信群,开办微信课堂,采取视频示范、语音通话、微信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学习,取得了较好效果。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普及征信

    根据信阳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关于在3.15期间开展征信宣传活动的通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统筹安排,紧抓“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重要宣传时间节点, 3月10日至3月15日,针对疫情突发及防控期间的新形势,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在全辖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和服务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维权意识和信用意识,切实保障了社会公众的征信权益,牢固树立了使命意识及金融机构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 复工复产 |工行信阳分行有序推进网点复工营业

    大河网讯 根据新冠疫情发展形势,近日,信阳工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辖内各网点有序复工,满足市民及复工复产企

  • 【银行战役】工行信阳分行进高校捐赠物品抗“疫

    工行信阳分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又有新举措。据悉,信阳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发出关于向学校捐赠或协助购买防疫物质的倡仪书,对于长期服务于师范学院的北京路支行班子立即响应该校号召,在分行党委的全力协调下,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质,3月6日上午,工行信阳分行行长吴昊、副行长高志安、机构业务部经理闵志霞、北京路支行行长严富梅一行四人将防疫物资捐赠到师范学院。该行向信阳师范学院捐赠口罩1000个、废弃口罩回收桶100个、医用一次性手套1000双。

  • 【金融战疫】工行信阳分行发放纯信用“抗疫贷”

    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工行义不容辞。信阳工行为全面打好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总省行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抗疫企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2月28日,成功为辖区内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某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发放纯信用“抗疫贷”498万元。

  • 【工行温度】凝心聚力 传递爱心 工行信阳分行开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工行信阳分行向全体员工发起“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捐款倡议,共筹集善款168577.66元。

  • 工行信阳分行党员“请战” 分组包户进社区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2月4日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 工行信阳分行落实疫情防控部署 保障工作正常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工行信阳分行党委积极落实各级政府及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工行信阳分行启动“小微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力,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于12月27日启动为期3天的工行小微服务进社区活动。此项活动既是工行首届小微客户节所倡导的“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的深入实践,又是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多措并举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具体缩影。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众多小微商户发放e抵快贷、经营快贷、小微收款码等产品宣传单,并现场解读工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融资政策,利用“贷款产品+小微商户二维码1+1+N”的场景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