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工行信阳分行落实疫情防控部署 保障工作正常运行

2020-02-03  来源:大河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工行信阳分行党委积极落实各级政府及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2日工行信阳分行网点现场

工行信阳分行党委第一时间部署防控工作

为预防疫情蔓延,工行信阳分行党委第一时间研究对策,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宣传,做好监测。该市行行长吴昊、工会主席张庆新到城区及县行亲自指导各行做好防控工作,要求各行做好应急预案,遇到突发问题及时上报。

配送防护用品

按照该市行党委安排部署,市行办公室紧急集中购置一批喷壶、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护用品,第一时间为全行各网点、各部室配备到位,将市行党委、市行工会对全行员工的关心及时送达到每位员工的手中。

工行网点加强卫生管理 做好疫情防护宣传

该行要求网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卫生部门要求配比消毒液,网点排出值日表,安排专人每天对卫生间、桌椅、营业大厅、自助机具等进行消毒,做到不留死角,力求彻底断绝传播途径,以确保员工有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信阳工行向全行员工宣传预防疫情的知识,倡导全行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多做运动增强体质,多开窗,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假期外出时尽量避开人流量大、空气流通差的场所。

据了解,为在春节期间做好人员流动监控工作,防控疫情,春节前夕,该行还向单位员工组建疫情防控临时信息报送群,向全行员工发布通知,让各部门、各支行以家庭为单位统计与员工有密切接触或外出到湖北省当地的人员信息,并统计成表格每日向当地政府报备,将人员涉及面扩大至全行干部员工、外包人员、退休人员等,并要求各单位做好监测第一时间上报情况,没有问题报告平安。并告知员工在疫情发生过程中,不信谣、不传谣,最新消息以官方信息为准。

节日期间,信阳工行24小时行政值班正常运行,市行办公室人员正常工作,单位信息通讯员24小时做好信息监测,对接政府及媒体,将真实信息第一时间转至单位工作群内,告知每一位员工。(赵地)

文章关键词:工行 信阳分行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信阳分行漫画讲解《存款保险条例》 对存款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通过漫画为大家讲解《存款保险条例》,提高存款人对于存款条例的认识。

  • 工行信阳分行开办微信课堂深受离退休人员欢迎

    工行信阳分行党委十分关心离退休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生活,今年以来,在分行人力资源部的组织安排下,信阳市老年大学工商银行分校聘请专业老师,利用微信群,开办微信课堂,采取视频示范、语音通话、微信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学习,取得了较好效果。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普及征信

    根据信阳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关于在3.15期间开展征信宣传活动的通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统筹安排,紧抓“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重要宣传时间节点, 3月10日至3月15日,针对疫情突发及防控期间的新形势,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在全辖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和服务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维权意识和信用意识,切实保障了社会公众的征信权益,牢固树立了使命意识及金融机构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 复工复产 |工行信阳分行有序推进网点复工营业

    大河网讯 根据新冠疫情发展形势,近日,信阳工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辖内各网点有序复工,满足市民及复工复产企

  • 【银行战役】工行信阳分行进高校捐赠物品抗“疫

    工行信阳分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又有新举措。据悉,信阳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发出关于向学校捐赠或协助购买防疫物质的倡仪书,对于长期服务于师范学院的北京路支行班子立即响应该校号召,在分行党委的全力协调下,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质,3月6日上午,工行信阳分行行长吴昊、副行长高志安、机构业务部经理闵志霞、北京路支行行长严富梅一行四人将防疫物资捐赠到师范学院。该行向信阳师范学院捐赠口罩1000个、废弃口罩回收桶100个、医用一次性手套1000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