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段军礼:忠诚担当战疫情 竭诚为民做贡献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卢欣  涂玲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信阳市平桥区审计局工会主席、党组成员段军礼用实干担当、坚守岗位谱写了一首奉献之歌。

办公室值班有他的身影,对办公区域和电梯进行消杀,收发处理各类文件,不论大事小事他都认真做好;电业胡同值守有他的身影,不管被分配到哪个时间点值守,他都会提前到岗,即使是雨雪天气,也阻挡不了他奉献的心。他还是疫情指挥部物资保障监督组成员,连夜参与制定《疫情防控临时管理办法》。在这场战役中,他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紧急备战,投身一线,他忙碌却干劲十足,他疲惫却无怨无悔。他忠实履行安全防范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担当,竭诚为民”。

为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和资金安全高效使用,防止被贪占挪用节流,损失浪费或闲置低效使用,在值好班的间歇下,段军礼还和同事一起深入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部分乡镇办事处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物资和资金管理使用进行审计监督。他每到一处,都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一丝不苟的查阅防控宣传、疫情监测、物资使用等方面的资料,并结合实地抽查、核查等形式,重点对各乡镇、办事处申领、接收、管理、使用疫情防控物资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被检查单位,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了解,确保问题找准、快速整改。

多少次的熬夜,只为了能让数据精准再精准,多少次的加班,只为了让物资分配的合适再合适。“党员就是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险时刻站出来”。他的心中始终有这样的信念,一切为了国家,一切为了人民。紧要关头不放弃,危险时刻不退缩,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

一次次的调研,一份份的数据,他事无巨细,不管多晚,不管多累,他都坚持做完工作再休息。只为坚守自己的岗位,只为担负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行动演绎新时代党员的伟岸形象。他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他将和同事们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的春天,一定会如期而至,春天的花,将为幸福而开!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段军礼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