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浉河区开展春茶生产“百日行动”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叶楠 欧阳国志)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多举措打响春茶增产增收增效攻坚战,在坚持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春茶生产秩序监管的基础上,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广告法》《价格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了整治春茶市场百日行动,进一步规范春茶市场秩序,建立长效机制。

维护市场环境,促进产业品牌发展。该区依法保护茶叶类商标专用权,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查处商标侵权现象,切实加大商标保护工作力度;加强对商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活动的查处力度;重点加大对组织虚假宣传、虚假交易行为的查处力度。

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合法权益。浉河区加强重点查处以茶叶及茶产品领域广告监督执法力度,对欺骗、误导消费者的虚假广告、违法广告代言等行为重拳打击;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文件要求,全面清理企业复工复产前置条件,严格落实全省《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加强监督抽查力度;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加大对故意拖延或无理拒绝消费者合理要求行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行为;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对辖区内物流、电子商务平台的指导规范,依法处置违规网站、公众号、app等。

维护市场活力,推进执法工作深入。该区广泛宣传动员,全面详细摸排工作,提高“百日行动”的针对性、预见性,集中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引导经营者自觉守法经营,树立正确舆论导向;针对重点行业、领域、行为开展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处;结合工作实际,各成员单位对“百日行动”中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畅通投诉举报、依法查处案件、加强沟通联络,做好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据悉,该次整治行动从3月9日起,至6月19日结束。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浉河区 春茶生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加强“三位一体”保护守稳耕地红线

    近年来,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耕地这一粮食安全生产的命根子,强化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燃煤散烧治理和成品油

    为切实加强燃煤散烧治理和成品油质量监管工作,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4月28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燃煤散烧治理和成品油质量监管工作会议。各县区局、各直属分局的分管领导、股长,市局机关消保科、计量科、物价检查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银出席并主持会议。

  • 信阳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

    日前,信阳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新县召开。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新县大别山民宿学院、水塝院子民宿、田铺大湾游客中心和田铺大湾景区,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县文广旅体局、鸡公山管理区文旅局、锦江国际大酒店、光山钟鼓楼儿童乐园项目的负责同志不同侧重地介绍了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做法,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结合国家、省市有关精神,围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

  •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调研组到华英参观调研

  •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调研组到华英参观调研

    4月27日,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金波携同调研组专程到华英公司,就增进互信、加强合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和交流。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总经理汪开江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