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越是艰险越向前 河南圣德医院女医务工作者受表彰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程红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启合 吴琼)日前,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女医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河南圣德医院被评为先进女医务集体,河南圣德医院院长程红、放疗科主任王艳霞被评为先进女医务人员。

王艳霞

表彰决定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女医务工作者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直面疫情、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医务工作者的大爱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阳市妇女联合会决定,对全市30个女医务集体、50名女医务人员予以通报表彰,并分别授予信阳市“三八红旗集体”和信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楷永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7日下午,在淮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淮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楷永同志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并宣誓就职,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 信阳市文艺战“疫”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在信阳

    5月29日,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信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艺往无前 信阳市文艺战“疫”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展”在信阳书画院开展。

  • 信阳市浉河区:文明新风擦亮城乡底色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文明之风劲吹城乡大地,扮靓了大街小巷,各行各业文明服务的风气愈发浓厚,讲文明促发展已经形成一股蓬勃向上的力量,在浉河区内蔚然盛行。

  • 光山泼陂河完全小学举行“庆六一暨读书伴我成长

    5月29日上午,光山县泼陂河镇完全小学举行“庆六一暨读书伴我成长”图书捐赠活动。泼陂河镇镇长龙保军、镇党委副书记陈永勇、分管教育副镇长陈贞谋、镇妇联主席陈秀琴、副主席刘静静出席活动。活动由完小校长涂庆功主持。

  • 光山十里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抗旱工作

    立夏以来连续高温无雨,导致光山县十里镇出现旱情。十里镇高度重视抗旱工作,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意图,多措并举打井挖塘,修渠引水,积极开展抗旱工作,积极组织群众抗旱保秧。

  • 淮滨:麦收35万亩 秸秆成麦田新宠

    连日来,恰逢天气晴好,淮滨县小麦由南到北收割如火如荼,截至5月29日中午12时,全县小麦收割面积35万亩左右。

  • 信阳平桥区邱坤:人生路上矫正官

    从事社区矫正工作5年来,他坚持原则,刚性执法,用真情关爱矫正人员,默默为为社区矫正工作奉献着一腔热血。他就是信阳平桥区2019年度“十佳政法”干警——平桥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股长邱坤。

  • 潢川法院: “失信彩铃”显威力 失信被执行人主

    日前,潢川法院执行法官潘虹的手机铃声响起,手机另一端传来急促的声音:“潘法官吗?我是王××啊,你们快把我的失信铃声取消了,我的亲戚朋友和都知道我的失信行为了,实在太丢人了,我马上还钱!”

  • 信阳平桥区:分级分类让以案促改更加精准有效

    今年以来,为贯彻省、市纪委分级分类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信阳市平桥区在认真总结经验、深入调研了解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制定《平桥区分级分类开展以案促改实施办法》。

  • 淮滨:拧紧文化返贫安全阀

    淮滨县牢牢扭住文化扶贫这个牛鼻子,拧紧文化返贫安全阀,坚决从根上阻止返贫问题,让贫困群众彻底过上幸福生活。该县把扶贫‘扶智’‘扶志’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发挥文化扶贫工作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具有重要作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