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奚启锋到南湾湖风景区调研督导工作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日前,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奚启锋带领市综治办专项行动科、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等部门,深入到南湾湖风景区调研督导综治信息化建设和防溺水工作,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顺、区综治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南湾湖风景区综治中心,奚启锋对中心的机构设置、网格化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综治中心的功能整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南湾湖中学,奚启锋一行查看了防溺水与校园安全台账档案以及明厨亮灶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关爱留守儿童、预防溺水等展开深入探讨。

在区“雪亮工程”视频监控中心、南湾公安分局视频监控中心,南湾大坝视频监控中心,奚启锋详细询问了相关运行情况,并自行操作查看视频监控的运行情况。

就南湾水库溢洪道沉砂池存在的溺水风险,奚启锋进行实地踏勘,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最后,杨顺代表南湾湖风景区表态,将积极整改有关隐患,尽快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全面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市委 政法委 副书记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