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规范化社区建设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4月22日,信阳市规范化社区建设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信阳市行政中心6号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中洲主持。

会上,信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强传达了省规范化社区建设和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社区建设及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规范化社区建设和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二是对标对表,深刻认识信阳市规范化社区建设和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三是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规范化社区建设和养老服务工作。

邵华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开展规范化社区建设、推进养老服务高质,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生动体现,是创新社会治理、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规范化社区建设、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硬件、软件同时抓,事业、产业同时抓,党建、人才同时抓。同时强调,市直各责任单位和各县区要严格履行职责、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支持政策、营造宣传氛围、加强督促检查,强化使命担当、锐意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工作,奋力开创规范化社区建设和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分别作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市司法局等17个市直部门及市管管理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在各自立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社区 养老服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加强“三位一体”保护守稳耕地红线

    近年来,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耕地这一粮食安全生产的命根子,强化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燃煤散烧治理和成品油

    为切实加强燃煤散烧治理和成品油质量监管工作,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4月28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燃煤散烧治理和成品油质量监管工作会议。各县区局、各直属分局的分管领导、股长,市局机关消保科、计量科、物价检查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银出席并主持会议。

  • 信阳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

    日前,信阳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新县召开。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新县大别山民宿学院、水塝院子民宿、田铺大湾游客中心和田铺大湾景区,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县文广旅体局、鸡公山管理区文旅局、锦江国际大酒店、光山钟鼓楼儿童乐园项目的负责同志不同侧重地介绍了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做法,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结合国家、省市有关精神,围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

  •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调研组到华英参观调研

  •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调研组到华英参观调研

    4月27日,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金波携同调研组专程到华英公司,就增进互信、加强合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和交流。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总经理汪开江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