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补齐短板 促进提升 光山法院召开审判质效评析会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段祖号 金正义)为明确差距补足短板,努力提升审判质效,日前,光山法院组织召开了审判质效评析会,该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付晓虎主持评析会。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磊首先通报了近期光山法院各部门、员额法官的审判质效情况,并分析部分指标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团队)、员额法官严格落实工作安排,扎实整改补齐短板,相关部门还要加强审判管理,全面提升办案质效。

付晓虎表示,审判质效指标不仅表现审判工作在全市、全院的排名情况,还能看到员额法官履职尽责的能力,工作业务的能力,做人民群众工作的能力,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并且现在要清醒的认识到与其他先进单位之间的差距,不断增强这四个方面的能力。

就做好光山法院下一阶段审判工作,付晓虎强调各部门(团队)、员额法官要紧盯核心指标,认真研究审判质效各项指标之间的关联性,用好巧劲。要明确工作目标,找准短板弱项,及时整改提升,加强审判工作的针对性。要加强跟踪问效,对院党组已经提出的审判工作构思、思路及方式措施要狠抓落实,切实完成全年整体的审判工作目标。要再接再厉,除了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提升外,积极抓好统筹协调,继续做好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 法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万亩花海惹人醉

    “妙龄少女著黄装,浓浓相宜四野香”。又是一年春韭绿,又是一年菜花黄,位于光山县境内的仙居国家农业公园的万亩油菜花迎风盛放。巍峨耸立的独山脚下,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把春天的原野装扮的格外绚丽。

  • 光山寨河镇:情暖贫困户 帮扶插秧助农耕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者不失时,故五谷不绝。眼下农业生产正值插秧时节,光山县寨河镇段寨村的一块水田里热闹非凡,一群劳动者正在忙碌,呼喝声此起彼伏,原来是该村两委干部组织彭寨、彭畈、杨畈组等22名志愿者义务为贫困户栽秧。

  • 光山十里镇:党建引领聚人才 招才引智谋发展

    自乡土人才回归联络工作开展以来,光山十里镇党委高度重视,在县委组织部的指导和要求下,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排查,搭建平台,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推进十里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人才基础。

  • 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力“及时雨” 群众送锦旗

    “供电公司精准帮扶解了我们村的燃眉之急,屈所长是个办实事的所长!”5月26日上午,光山县文殊乡副乡长王文举、陈棚村“两委”和村民代表,将一面写有“决胜脱贫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代表全体村民对供电公司倾力做好扶贫工作、助力农业生产连声称赞。这是该公司关注民生、提升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 光山县公证处优化服务质量 上门为老人办理公证

    5月25日下午,光山县公证处公证员按预约为两位80多岁且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了相关公证业务,两位老人及家属对公证处公证员上门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