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大伟 林越)近日,信阳农林学院在综合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校长郭长华,党委副书记扶庆,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胡虹文、文宗锋,纪委书记李强,副校长黄松,工会主席黄遵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万玲参加会议,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水主持。 

会上,王万玲传达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领导小组成员将大会精神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就下一步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谈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李水作了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他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真正学懂弄通、把握核心要义。二是提升政治能力。自觉加强政治能力锻炼,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跟上时代节拍,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切实达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标准。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指导,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宣传工作全过程。四是落实政治责任。要压实压紧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宣传思想工作情况纳入干部考核。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李水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学懂弄通。学懂弄通大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坚持”的根本经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尊师重教的根本要求、深化改革这个根本动力、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二是坚持学以致用。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聚焦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大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三是坚持远近结合。在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又要促长远、谋规划。要把学习大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四是坚持党的领导。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完善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各项工作中,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专题学习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1月19日上午,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作为建业地产在信阳开发入市的第五个项目,此次印象湖山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庆典也是非常隆重。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乡村里的出彩河南】⑤信阳红薯大王赵豪

  • 深耕申城 感恩有你 信阳昌建10周年庆典幸福开启

    当新邻遇见老友,当温情邂逅文化,这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大庆典,在华丽灯光的映衬下,已经暖心袭来。

  • 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值得信赖的健康管家

    当今社会,忙碌的都市生活和压力,一方面提高了人们罹患心脏病、糖尿病、肿瘤等重大疾病的风险,另一方面也容易使人们忽略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定期的身体检查是保持健康的第一步,有助于及时发现潜藏的疾病和危险因素,并做出适当预防与治疗。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