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伟)为扎实做好消防安保工作,5月20日晚19时,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公安、应急等部门成立21个检查组,深入全市部分重点单位和“不放心”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各检查组以夜间经营场所为重点,对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居民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集中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常识等内容,并现场启动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检查单位应对突发火灾事故处置能力。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现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坚持边检查、边宣传的原则,对各被检查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教育。检查组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火灾防范措施,常态化开展防火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提高单位火灾防范能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消防救援支队 消防安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