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召开2020年度河长制第一次局际联席会议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翔坤)日前,信阳市召开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第一次局际联席会议,总结通报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研究审议相关文件,谋划今年工作。信阳市副市长、副总河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涂卫民主持会议。

会上,信阳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张雨总结通报了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及考核情况,并就相关文件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

胡亚才指出,2019年,信阳市共签订市、县河湖长制“三个清单”责任书37份,交办的1363个问题全部得到整改,已逐步探索形成的河砂管理“信阳模式”,受到了水利部、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河湖长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胡亚才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信阳市河湖长制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河湖长制工作要进一步压实河湖长责任,创新监管机制,持续抓好河湖管理保护。要明确全面建成河道整洁、水质优良、岸线清晰的健康美丽河湖的总目标,重点打好淮河干支流“清四乱”歼灭战、河道采砂综合整治持久战和碧水保卫战三大战役,严格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履职尽责、强化督查督办、强化考核奖惩和强化基础性工作五项措施,转变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强化执行力、加强纪律性,切实推进河长制从“有实”到“有为”。

市检察院分管驻市河长办检察联络室的领导同志,市河长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2020年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