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安全用药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马悦)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安全用药意识,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升公众日常用药水平。11月9日,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在浉河区体彩广场开展以“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安全用药现场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合理用药、科学用药。信阳市食药监局局长孙杰、副局长王芳伟、浉河区副区长黄占魁出席本次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区局广泛宣传《药品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用药常识。通过向群众发放并解释《安全用药科普读物》等宣传册,引导群众养成科学、安全、合理的用药理念,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氛围。通过现场解答的方式,以宣传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为重点的安全用药科学知识,形成有效的科普干预。积极向家长、老年人等群体科普用药知识,组织辖区药品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用药宣传,为过往群众免费进行测量血压、血糖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26余家药品经营企业参加,设置安全用药展板40余块,宣传横幅一幅。发放药品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药品安全知识咨询5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药氛围。下一步,浉河区食药监局将通过广泛、持续、有效地进行合理用药知识的科普宣传活动,旨在引导促进公众形成科学、合理用药的意识和行为习惯,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合理用药、安全用药。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食药监局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