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首家保险代办交警业务服务站揭牌投入运营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2日上午9时,由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联袂筹建的,信阳市首家人保财险交警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并顺利办结首笔业务。 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潘义、中国人保财险信阳市分公司总经理张伟宏及交警支队民警与人保财险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根据《河南省机动车和驾驶人服务站管理办法》的规定和《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关于在人保财险公司营业网点设立交警服务站的通知》的要求,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人保财险信阳分公司经充分沟通,密切协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设立12家人保财险交警服务站,充分利用保险网点多、覆盖面广、贴近群众的优势,为群众就近办理补换驾驶证,补换机动车牌证,申领六年内免检标志等经常办的业务,实现就近受理、后台审核、现场发证,广大群众不用再去车管所窗口排队,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下一步,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协作,推进人员、平台和信息的对接,陆续开通信阳辖区所有人保站点交警服务站,并将在事故理赔处理、人伤调解、代办车驾管业务等方面推进深度合作,为信阳市群众交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更好服务。

同时,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与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等保险机构合作,全市共有21家保险代办交警业务服务站将陆续开通运行,加上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其它便民举措,努力实现交管业务在全社会的全覆盖。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交警业务 服务站 揭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