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城管局查漏补缺认真整改 跑好2018创文最后一公里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进入11月以来,信阳市城管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跑好2018创文最后一公里。根据该局党组在11月21日城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要求,信阳市城管局属二级单位,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紧盯各单位创文中的任务,认真抓好整改,将陆续对部分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公开,接受监督,以促进创文工作纵深发展。园林局结合园林绿化管理职能,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狠抓整改,对公园绿地景观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消除黄土裸露,营造宣传氛围,加强绿地管养,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市民提供优美的绿色空间。

一是持续增强创建氛围。按照信阳市创建办、局创建办督查反馈的问题,更换陈旧的市民公约。及时对羊山公园工地围挡、浉河公园各入口及显著位置、街头小游园增设“信阳文明20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文宣传牌 30余块,拓宽了“创文”宣传的覆盖面、宣传面。对天伦广场、浉河公园垃圾箱进行美化粉刷,对天伦广场“豪德天伦”标志进行刷新,突出亮点。

二是全力以赴做好补植补栽工作。根据创建督查整改要求及自查,对信阳市浉河区东方红大道、民权路、琵琶路、解放路、申城大道、南湖路、长安路、鸡公山大街等道路行道树进行补栽,共计补栽广玉兰、法桐、栾树、银杏等108棵;对信阳市第三小学门前人行天桥、西关桥、四一路人行天桥及天伦广场立体绿化进行草花更换,共计补栽孔雀草、一串红、牵牛花、甘蓝2.8万余棵;对北京大街北十里河立交桥至红军广场、党校至二号桥游园绿地消除黄土裸露,共计补栽麦冬3000平米,红叶石楠100株。

三是日常管理不松懈不断加强绿化管养工作。对浉河公园、平桥公园、奥运园、琵琶台公园以及滨河绿地、北京大街、湖东大道、南湖路、火车站广场绿化带等色块加强保洁管养,及时清理垃圾杂物,对公园广场路面及宣传牌等进行清洗,根据秋冬季落叶较多的特点,加大清扫力度,对浉河公园青年湖湖面落叶进行打捞,清理护坡杂物落叶,增加各公园广场“禁烟劝导员”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志愿者服务站严格按照“六有一落实”制度常态化开展活动。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城管局 查漏补缺 认真整改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迎来千人植树团

    3月10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苏双楼村的通村道路上200多辆私家车排成了长龙,1000多人从市区汇涌而来,迎着和煦的春风,他们将在这里种下一片绿色希望。

  • 信阳市平桥公安分局扎实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

    信阳平桥公安分局凝全警之智,聚全警之力,扎实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让违法犯罪分子“进不来、藏不住、办不成、逃不掉”,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 信阳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三个大讨论”活动

    3月8日下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部署推动“三个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攻坚战的决策和部署。会议现场组织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片,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强通报了身边典型案例并进行了深度剖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峰宣读了“三个大讨论”活动方案。市局党组书记张向阳作了重要讲话,局长孙云宏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 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

    3月8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和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雨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信阳市交通执法处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动员会

    3月8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召开市直交通运输执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严把“五关”严治超限

    自2018年10月18日,信阳市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大会战暨交通、公安联合治超“6号行动”以来,全市共检查检测货运车辆17万余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1145台次,卸载超限货物2.5万余吨,交警记扣5541分。其中,总质量超过100吨的严重超限超载货运车辆104台,较往年同期相比减少52%。

  • 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程守政到信阳福彩中心调研指

    3月7日,信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程守政到信阳福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负责人吴秀明陪同。

  • 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于3月5日下午在体育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活动由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团委负责人张凯主持,共有2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兰学出席仪式并讲话。

  • 信阳市农信办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大讲堂

    为营造“关爱女工健康”的良好氛围,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信阳市农信办于3月7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女性健康大讲堂。全市农信系统500多名女性员工在11个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堂。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