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举办大学生红歌合唱大赛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艳平 王晓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而推进校园文化蓬勃发展、助力加快学生工作品牌项目“CFO成长之路”的建设步伐,12月18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在一教楼E101举办大学生红歌合唱大赛。

大赛一开始,一曲《保卫黄河》呈现了中华儿女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雄壮画卷;《我的中国心》抒发了同学们火热至诚的爱国情怀;《明天会更好》表达出大学生对祖国强大、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的良好祝愿;由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组成的第6代表队以《歌唱祖国》出赛,更是唱出了新时代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宏伟气势和斗志昂扬建设祖国的豪情,将比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参赛选手充满激情、饱含厚意,纵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

比赛结束,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2017级财务管理3班学生纪运,摘得最佳指挥奖。

诗言志,歌咏怀。红歌合唱比赛的举办,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鼓舞了同学们立志成才、报效国家的斗志。改革开放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我们将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谱写灿烂华章。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财经学院 合唱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