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2018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淮滨县举行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郝昱玮12月24日,全市2018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淮滨县纺织科技双创园举行,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淮滨县领导郑刚、王化锋出席仪式。

梁超在致辞中首先对全市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信阳市领导及各县区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淮滨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建设“滨淮福地、临港强县”为奋斗目标,以建设“一城一区三基地”为战略定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化全市项目建设年活动,强化项目支撑,积极谋划实施项目,一大批投资额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顺利推进,有力的支撑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下一步,淮滨县将以此次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仪式为契机,结合国家新的产业发展导向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这一巨大机遇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意见的政策红利,积极争取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紧盯项目谋划、立项、审批等各个环节,加大政府投资力度,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好质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形成,开工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争取一批的良性循环,为实现淮滨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后劲。

李正军在致辞中指出,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各级招商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全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加快信阳市产业集聚,壮大信阳经济,推动跨越发展,增添了新动能,希望大家以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形成人人谋划项目,人人招引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在全市掀起新阶段项目建设的高潮,共同为信阳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正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给项目让路,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将项目建设年成果落到实处,把经验和效果延续到今后。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各职能部门和保障落地的工作专班,要始终以项目建设为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集中投产。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67个,总投资490.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95个,总投资457亿元,占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93%,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涉及工业、服务业、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类等4大类,其中工业项目56个,总投资104.2亿元,服务业项目41个,总投资216.9亿元,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52个,总投资115.5亿元,民生保障类项目18个,总投资53.9亿元,淮滨县共有26个项目入选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35.5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民生及基础设施,服务业、新能源、环保等领域。

各县区常务副县区长、各管理区管委会分管经济工作的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媒体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 淮滨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安排部署2019年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

  • 信阳市消防支队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工作

    1月22日,信阳市召开2019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信阳市2019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年全年信阳市共发生火灾1569起,直接财产损失3600.84万元。与2017年同期相比,火灾起数同比下降15.61%,直接财产损失同比下降54.79%。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