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进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在新春来临之际,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志愿者走进大拱桥社区,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暨喜迎新春联欢活动。大拱桥社区班子成员与社区居民,市运管局志愿者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融入文艺表演、经典诵读、感悟发言等形式,以“喜迎新春,共创未来,提升自我,奉献他人”为主题,通过相声、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敬业奉献”等基本道德规范,推动高尚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努力营造信阳市运管局与共建社区“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深厚氛围。诗朗诵《新年你好》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信阳市运管局文艺志愿者、社区舞蹈队、居民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舞蹈、振奋人心的歌声。相声《满腹经纶》,舞蹈《嗨起来》、《绿色青鸟》、《草原风吹过》、《吉祥安康》,歌曲《不忘初心》、《中国人》等节目不仅展示了信阳市运管局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紧扣道德文明主题,弘扬民族道德和爱国热情,积极引导参与者讲道德、学模范,共创文明。其中,两轮抽奖环节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道德讲堂暨喜迎新春联欢活动,既是一堂别具一格、生动活泼的道德讲堂,更是一次增进交流、欢庆新年的联欢会。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信阳市运管局与社区之间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欢乐喜庆、和谐奋进的浓厚新年氛围。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运管局 道德讲堂 新春联欢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信办志愿者赴双柳养老院开展新春慰问

    为践行和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彰显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精神文明风采和企业文化魅力。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前夕,信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带领市办10名志愿者,前往潢川县双柳镇养老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潢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双柳镇党委书记齐新峰、潢川农商银行负责人赵德全等领导同志陪同慰问。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运管局走进大拱桥社区宣讲《信阳文明20条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不断提高居民思想道德修养、社会文明程度和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日前,信阳市运管局志愿服务者来到大拱桥社区开展《信阳文明20条》宣传活动。

  • 信阳市食药监局开展“两品一械”安全监测先进工

    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推进信阳市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简称“两品一械”)安全监测工作。日前,信阳市食药监局联合市卫计委,对2018年度“两品一械”安全监测工作77个先进单位和1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 信阳市中医院到潢川开展义诊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1月17日在信阳市卫计委的精心组织领导下,信阳市中医院以宋进良院长为代表的一行义诊医疗队,不畏三九寒冬和道路的泥泞来到了潢川县来龙乡杨双楼村,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亲切慰问该院联系帮扶的七户贫困家庭,并送去慰问金3500元和春节的祝福。

  • 高新技术企业 信阳市经济增长的排头兵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我们拥有了一块国字号的金字招牌,企业整体形象大幅提升,对企业管理、人才集聚、研发投入也是个极大促进。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后,我们能充分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研发费用财政补助等众多优惠政策,对企业的健康、高效、高质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近年来,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经济效益一年比一年好……”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经常能听到一些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发出这样的感慨。

  • 信阳市浉河区乡村文明劲风吹

    日前,信阳市浉河区举办了脱贫攻坚孝善敬老活动,活动对何湾村孝善敬老先进典型进行了隆重表彰,对孝善敬老反面典型进行通报批评。当通报批评指名道姓后,何湾村群众迎来内心的强震,孝善敬老等传统美德得到了灵魂深处的升华。一位在外务工多年的何湾村民在网络上看到相关新闻报道后,立即联系村支两委并寄回3000元现金。他在电话里向村干部说到:“常年的外出,让我远离的父母。在我心里,金钱越来越比亲情重要了。村里开展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人,再有钱,也不能忘了父母的养育之恩!寄回去的钱,作为一笔孝善敬老的基金,我想让更多的人加

  • 信阳市文明办对市中医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

    1月17日,信阳市文明办创建科张春竹一行三人对信阳市中医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检查,副院长张胜文及行政科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