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金尚林、顾先彬一行人首先来到河铺村世友小学,看望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为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儿童读物,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金尚林、顾先彬一行人来到贫困户李保国、江松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身体情况,深入了解了国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局党组的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国家的扶贫政策,增长脱贫致富本领,树立脱贫奔小康的志气和信心,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好。同时,还看望慰问了局驻村第一书记姚元利,要求他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多深入扶贫一线调查研究,全面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千方百计帮助贫困户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严格落实帮扶政策措施,确保年底前河铺村的贫困户全部脱贫。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旅游局 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新组建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 信阳市新组建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11月29日,记者获悉,连日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组建工作。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局党组会议研究和公示等环节,决定组建信阳市物联网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截至目前,信阳市共有49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 信阳市政府督查室到上天梯管理区督查民生实事进

    11月28日下午,信阳市政府督查室到上天梯管理区实地督查省、市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上天梯管理区领导余国伟陪同检查,上天梯管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