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林越)12月26日下午,由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新时代农村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固始县委会堂举行开班仪式。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校党委副书记刘光生,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学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万玲,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副县长祝文娟,信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郑乃红参加开班仪式。固始县部分农村基层干部三百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主持。

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首先致欢迎辞。叶金广指出,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听讲,专心学习,要带着问题学,多思考、多领悟,再充电、再提高,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以良好的状态继续投入到改革发展的事业大潮中。

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学军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新时代农村基层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农村工作的能力,推进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固始开展校地交流与深度合作。刘学军强调,市委宣传部、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活动,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力争通过培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汲取新知识,充实自己,提高能力。

随后,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校党委副书记刘光生作了主题为《学习新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他从乡村振兴、对“三农”地位的总判断、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总要求、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问题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了详实全面的解读。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郑乃红作了主题为《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农村党支部工作》专题报告。他从加强农村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做好农村党支部各项工作、建设一支优秀支部书记队伍等方面对农村党支部工作方法和《支部工作条例》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新时代农村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是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基层开展的首期培训,市委宣传部、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新时代农村基层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农村工作的能力,推进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固始开展校地交流与深度合作,为固始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马克思主义学院 基层干部 能力提升 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绿满信阳风景赏析——走进眼中的绿

    《黄柏山松迎客来》《绿翡翠》《绿色走廊》《天然氧吧 森林公园》

  • 绿满信阳

    绿满信阳——带你走进绿色的海洋

  • 绿满信阳风景赏析——走进眼中的绿

    《黄柏山松迎客来》《绿翡翠》《绿色走廊》《天然氧吧 森林公园》(易平)

  •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1月19日上午,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作为建业地产在信阳开发入市的第五个项目,此次印象湖山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庆典也是非常隆重。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