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唐媛媛)瑞犬辞旧岁,金猪送春来。1月24日晚,信阳市平桥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平桥区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场馆内灯光璀璨,旋律悠扬,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开场舞《城之变》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欢快的节奏伴着演员们激情洋溢的表演,既展现了平桥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又通过影像展现了新时代新平桥的城市发展变化;相声《文明赞》、小品《扶贫轶事》、音乐快板《新时代的税务人》等节目集中展现了全区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税务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追梦人》、《铁血丹心》等武侠影视歌曲联唱,带领观众重温经典,致敬金庸;戏曲联唱《智取威虎山》选段、《花木兰》选段等由全国劳模、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和文化部文华表演奖得主、常派传人、河南省豫剧一团团长王惠老师和平桥区的小朋友们共同演绎,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压轴登场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响起,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放歌,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每一年的节目都不一样,今年特别有创意,像舞蹈《绿》、戏曲联唱这些节目我觉得都很好看,让我们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展现了平桥城市经济社会建设方方面面的成就,为台前幕后的演职员们点赞!”在现场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李燕告诉记者。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平桥区 晚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阶段质量核查工作圆满

    日前,随着最后一份质量核查定性评估表的签字确认,信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阶段质量核查工作已经全面完成。省普查办第七质量核查组抽选的浉河区和潢川县也顺利通过省级核查。

  • 信阳市创新引领型平台建设再结硕果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创新引领型平台是开展科技创新、基础研究的重要阵地,2018年,信阳市科技局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创新引领型平台建设再结硕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