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 刘易强)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推动信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2月1日下午,信阳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省市新闻媒体通报信阳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向举报有功的群众当场兑现奖励,进一步深入发动群众,掀起新一轮斗争高潮。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祥松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发布辞,为举报有功群众发放奖金。会议由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芳芳主持。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信阳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高位推动,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专业队伍、强化工作机制、强化专案攻坚、强化线索核查、强化督导落实、强化协同联动、强化破网打伞、强化乱点整治、强化工作保障,梯次部署、压茬推进,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举措对黑恶犯罪展开凌厉攻势,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黑恶犯罪。通过开展专项斗争,带动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增强。

2019年,专项斗争已进入深水区,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咬定三年工作目标不放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专项斗争“深挖根治”的要求,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保持强大攻势,集全警之力,坚持不懈、戮力同心,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公安局 扫黑除恶 新闻发布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科技局学习贯彻五届信阳市纪委四次全体会

    2月1日,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五届信阳市纪委四次全体会议和信阳市领导干部教育警示大会精神。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主持会议,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五届信阳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31日,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尚朝阳主持会议。冯鸣、王新会、孙同占、曹新博、赵建玲、谢天学、杨蕾出席会议。

  • 信阳市平桥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1月28日,信阳市平桥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 信阳市发改委开展春节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9日,信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维清同志代表委党组赴光山县马畈镇、息县临河乡罗寨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入户走访贫困家庭,看望慰问帮扶干部。

  • 信阳市务工办召开2019年信阳市重点企业用工情况

    日前,信阳市务工办召开2019年信阳市重点企业用工情况座谈会。在春节前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企业在用工方面的真实需求和县区在提供就业服务方面好的做法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如何借助“春风行动”的开展,更好地为企业的用工招聘服好务,为广大求职者顺利实现就业服好务。信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务工办胡全增主任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浉河区、平桥高新区、羊山新区人社系统负责同志和21家重点企业、5家人力资源机构、4家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正式挂牌

    1月30日,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举行挂牌仪式。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仪式,并与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一同为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揭牌。

  •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1月30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的成立,是信阳市生态环境系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出席仪式并揭牌。揭牌仪式由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培刚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