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提升年"工作会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2月25日下午,信阳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市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提升年”视频会。信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驻市内各单位班子成员、驻市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局机关科室副科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驻市外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豪同志主持。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传银同志宣读了《信阳市水利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该局属二级单位及局机关各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同志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建彬同志分别作了讲话。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借助市直水利系统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契机,以高质量的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力推动水利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一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压实主体责任,拓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签订范围,突出加大基层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三要坚定保持严格执纪高压态势。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干部违纪预警机制,加强执纪问责。四要科学谋划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重点工作,有力推进重点工程,着重关注重要领域。五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政治站位,提高素质能力。六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深入推进重点水利工作加快发展的有力保障;是提升水利工作服务、强化工程建设管理的重要举措。七要迅速行动,把各项活动措施落实落细。要抓住关键少数,要聚焦突出问题,要强化工作举措。八要狠抓落实,确保干部作风取得新成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导检查,严明工作纪律;统筹协调,做到活动工作两不误。

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建彬指出:驻局纪监组将按照要求围绕全市水利工作大局和重点工作全方位开展工作,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是要夯实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聚焦政治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聚焦监督主责,严格日常监督;四是要聚焦作风监督,持续提升干部作风;五是要强化自律能力,做清正廉洁的信阳水利人。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坚韧,坚定不移推进市直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市水利事业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好“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是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责任和任务,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建廉洁工程、做廉洁干部”,全力推动市直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新时代信阳水利改革发展和造福信阳、添彩中原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工作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多角度”改善民生

    近年来,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扎实做好民政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 信阳市2019年国家储备林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日前,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召开全市国家储备林工作推进会。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各县区林茶局局长和国储林项目技术人员,以及市国家储备林项目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国家储备林项目最新相关政策,同时对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逐一解答。

  • 信阳市森防部门加大监测力度推进绿色防控

    日前,信阳市森防站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森防工作总结暨2019年森防工作动员会议。全市各级森防部门,加大监测力度,扎实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推进绿色防控建设,确保了信阳市林业生态安全。

  • 信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暨信息共享工作会议

    2月26日,信阳市召开信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暨信息共享工作会议。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对信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及信息共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各类信息接报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任宏坤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