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医保局开展“庆三八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戚裕昊 陈春仁)为了让2019年的“三八妇女节”过的更有意义,信阳市平桥区医疗保障局精心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活动。

3月8日上午,平桥区医保局组织妇女志愿者十余人驱车来到城阳城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了解本土历史,传承文化精髓。然后大家又赶往平桥区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明港新集村,开展了“庆三八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自带的清洁工具在村子街道认真地进行垃圾分类和回收,并向景区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戴着小红帽,用心认真的身影在村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路边游客纷纷向志愿者们点赞。

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活动不仅让大家在节日里能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浓的乡土风情,还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平桥”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样的节日过得更有意义。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医保局 志愿者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绿满信阳风景赏析——走进眼中的绿

    《黄柏山松迎客来》《绿翡翠》《绿色走廊》《天然氧吧 森林公园》

  • 绿满信阳

    绿满信阳——带你走进绿色的海洋

  • 绿满信阳风景赏析——走进眼中的绿

    《黄柏山松迎客来》《绿翡翠》《绿色走廊》《天然氧吧 森林公园》(易平)

  •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1月19日上午,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作为建业地产在信阳开发入市的第五个项目,此次印象湖山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庆典也是非常隆重。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