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召开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3月11日,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暨三月之战推进会在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淮滨县政府副县长王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分管领导、县卫健委领导班子在家领导、卫健委机关股室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各民营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健康扶贫工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和民生实事工作表彰决定,并对滨湖办等6个 “两筛”工作先进单位、对王家岗乡卫生院等7个“健康扶贫工作优秀单位”、台头乡卫生院等7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秀单位”、栏杆镇中心卫生院等11个“健康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和县第二人民医院等7个“民生实事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授牌,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依次做了先进经验介绍。会议还传达了《淮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意见》。

会上,淮滨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各项卫生健康工作。

王亚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在县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健康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对当前卫健系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认真研究,精准施策,切实加以改进。要提升站位,认清淮滨县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宏伟目标,标志着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全县卫生与健康大会也对健康淮滨建设作出了决策部署,标志着建设健康淮滨成为淮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我们必须以健康淮滨建设为主线,立足淮滨实际,全面贯彻健康工作方针,把人民健康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可靠有效、方便快捷、优质贴心的卫生与健康服务。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2019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健康扶贫要以精准施策为抓手,实施健康扶贫提升工程。作风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严督实查,全面从严治党,使勇于担当、忠诚干净成为主流。民生实事要精准发力,因人施策,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卫生健康 工作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开展“志智双扶”助推脱贫攻坚庭院读书活

  • 淮滨县启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5日,淮滨县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该县淮河公园正式启动。淮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 淮滨县湿地城市建设暨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召

    3月8日下午,淮滨县湿地城市建设暨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四大家会议室召开,对全县农村污水治理排查设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推动全县湿地城市建设暨农村污水治理工作高质量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副书记方辉,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斌出席会议。

  • 淮滨县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3月5日,淮滨县召开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调度会以现场调度观摩方式进行。淮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刚,县政府副县长王亚、王文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懋参加观摩调度。县委县政府督查局、项目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现场调度观摩。

  • 淮滨县召开脱贫攻坚“三月之战”宣战动员会

    3月5日,淮滨县召开脱贫攻坚“三月之战”宣战动员会,分析全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十大战役“三月之战”攻坚目标和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为淮滨县今年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 淮滨县开展“志智双扶”助推脱贫攻坚庭院读书活

    “乡村之美,美在发展;乡村之美,美在文化……”3月4日下午,淮滨县栏杆街道办事处东乡村文化广场上,淮滨高中学生精神饱满的朗读,引来了现场2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 淮滨县启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5日,淮滨县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该县淮河公园正式启动。淮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 淮滨县:三空桥乡小小皮蛋里的脱贫大文章

    “这些‘吉时蛋’装箱后会运往北京商场售卖,我们在那边有专门的公司,市场销售行情很好。”2月28日,在淮滨县三空桥乡宋庄村鼎辉食品有限公司厂房内,负责人郑培德正指挥工人搬运制作好的成品“吉时蛋”。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淮滨县发展电商助力脱贫

    “自从入了佰德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务广场,俺这个残疾人脱贫了,到目前为止,我已卖出化肥30多吨,线上交易额6万多元。”2月28日,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佰德商务站站长、残疾人孙世刚告诉记者。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淮滨县发展电商助力脱贫

    “自从入了佰德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务广场,俺这个残疾人脱贫了,到目前为止,我已卖出化肥30多吨,线上交易额6万多元。”2月28日,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佰德商务站站长、残疾人孙世刚告诉记者。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