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罗山县举办首届桃花节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 陈世军 史笑妍)3月23日上午,罗山县在青山镇亚森农业生态园举办的第一届桃花节火热开幕,近万亩桃花争奇斗艳,嘉宾游客熙熙攘攘,赏桃花,游桃园,看民俗,尝美食……来自罗山及周边近万名游客齐聚亚森,共同沉醉在这阡陌桃林之美。阳春三月,气温适宜,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恰值周末,约上好友,带着家人,好不逍遥。

在阳光的抚慰下,桃花已悄然绽放,迎风摇曳,漫山遍野一片粉色,如画的景色美不胜收。漫步亚森桃园,看朵朵桃花清逸出尘,享受白居易的“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灼灼桃花之美妙,桃海中的桃花,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据桃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举办此次桃花节是利用地方特色资源打造特色乡村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通过桃花节这一平台,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向大家展示了罗山县全域旅游和现代生态农业的发展,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成为罗山的一张靓丽名片。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罗山县 桃花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