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纪念活动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3月22日,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市水文局、市水产局、浉河区水利局、平桥区水利局、市节水办、市浉河管理处等单位80余人,在体彩广场举行集中宣传纪念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张贴节水宣传标识、节水海报、发放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向信阳市群众广泛宣传水土保持、山洪灾害防御、水事违法常识、节水知识等内容,并向市民积极宣传信阳市“四水同治”、“河长制”等水利政策信息。在集中宣传结束后,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浉河区民权办事处白果树社区,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宣讲节水常识、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解读水资源管理政策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普及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知识,受到了社区群众广泛好评。

活动期间累计制作展板30多块,悬挂条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册约300份,志愿者解答群众疑问100余次,发送宣传纪念品500余份等。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宣传纪念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及早谋划积极筹备12315“五线

    3月20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12315行政执法体系“五线合一”筹备工作座谈会,学习领会《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整合建设12315行政执法体系更好服务市场监管执法的意见》的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及推进步骤,听取原工商12315、质检12365、食品药品12331、物价12358、知识产权12330等投诉举报热线平台运作情况、案件受理及处置情况、数据分析及应用情况、制度保障及落实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形势,深入探讨工作实情,及早谋划,积极应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目前正在加快推进的12315、12365、12331、1235

  • 信阳银保监分局召开2019信阳市城市商业银行监管

    连日来,信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程飞分别赴辖内4家城商行召开2019年信阳市城商行监管工作通报会,传达了银保监会和河南银保监局2019年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信阳市城商行监管情况,按照“一行一策”的原则,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城商行重点工作任务。程飞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做出讲话,辖内4家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局监管二科全体监管员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农信办认真学习贯彻省联社年度综合考评会

    3月20日,信阳市农信办召开机关全员会议,学习贯彻王勇书记在省联社2018年度综合考核集中评议会议上讲话精神。

  • 信阳市委政法委到明港镇对综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3月20日,由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奚启锋带队的市委政法委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组,在平桥区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靳明亮和明港镇党委副书记陈芳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明港镇综治中心、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站、明港公安分局、龚庄社区及三官庙村,对明港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 信阳市平桥区杨庄村双料“红旗村”的集体经济建

    清晨,信阳市平桥区甘岸办事处杨庄村年过六旬的贫困户窦启华早早来到合作社的大棚里,清杂草,铺地膜,又看看一旁的村集体林场,笑容在脸上绽放开来。老人家骄傲地对记者说:“知道咩,2018年区里授予我们村‘产业发展红旗村’和‘脱贫攻坚红旗村’两个称号呢。今年我们一定会比去年干得更好,挣得更多的!”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