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新警学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铸警魂”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易强)日前,信阳市公安民警培训学校组织全省公安机关第214期入警训练班的62名新警学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铸警魂”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献身公安事业的信心,切实增强了他们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学员们先后来到市局出入境接待大厅、110指挥中心大厅、反诈中心和执法办案中心,参观学习了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的业务流程、“雪亮工程”建设、钢铁守望者紧急报警与求助系统和人像智能识别系统,观摩了集管理监督服务一体化的执法办案中心。规范有序的内务环境、先进的设施装备和科技强警取得的成效,都让大家感到振奋。

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学员们了解先烈英勇事迹,学习先烈无畏精神,感受先烈爱国情怀,学校全体党员和37名学员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员们对警察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从警的决心,也为即将开始的从警之路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新警学员 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1月19日上午,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作为建业地产在信阳开发入市的第五个项目,此次印象湖山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庆典也是非常隆重。

  • 【乡村里的出彩河南】⑤信阳红薯大王赵豪

  • 深耕申城 感恩有你 信阳昌建10周年庆典幸福开启

    当新邻遇见老友,当温情邂逅文化,这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大庆典,在华丽灯光的映衬下,已经暖心袭来。

  • 信阳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3月24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信阳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长尚朝阳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一丝侥幸。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挂牌督办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主持会议。

  • 信阳浉河区王正富:在苗圃基地播下脱贫致富的希

    3月25日凌晨五时许,王正富就骑着电动三轮车来到东双河镇上的集市。他拉了满满一车的花木不到一上午就卖完了。擦汗时,王师傅露出了残缺的手掌——让人难以想象的是:他竟是一名肢体残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