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正文

践行《信阳文明20条》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践行《信阳文明20条》

文章关键词:文明 信阳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马甲+蓝制服” 争做文明旅游“行动派”

    “请您佩戴好口罩!”“旅游出行一定要使用公筷公勺哦!”……5月19日,为迎接全国第十个“中国旅游日”,信阳市城管局在信阳高铁东站广场开展了“文明旅游、健康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以志愿服务传播文明旅游新理念,让文明出行成为旅途中最美的风景,让每个人都成为最美风景的主角。

  • 信阳羊山新区领导陈延虎督导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

    5月18日上午,信阳羊山新区领导陈延虎、詹才胜一行到辖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羊山街道办事处、南京路办事处、市容市政园林管理处、创建办、执法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 信阳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到平西街道办事处检查指

    5月14日下午,信阳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到平西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明辉,办事处副主任、主任科员杨国良,相关社区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 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社区精彩不断

    5月10日上午,新县方湾小区、东风社区舞台上歌声飘扬,舞台下观众掌声阵阵,这是新县文明实践小分队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舞台上优美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 信阳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

    5月7日,信阳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四大家相关领导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区政协主席熊保良等区领导参加督导。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