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在信阳农林学院启动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余兵 徐大伟)日前,由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信阳市地质学会承办的信阳市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

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刘开华教授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校情院情,讲述了“世界地球日”的来历、今年的主题以及本次活动在学校举办的意义,并对河南省地调院张忠慧教授作地质旅游专题讲座、信阳市地质学会向学校捐赠300册地质旅游图书表示衷心感谢。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李积光致辞,他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全社会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和认识,对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的认知,增强全民节约利用自然资源,全民资源忧患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地质学会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分会副秘书长、河南省地调院首席专家张忠慧教授作了题为“让地质公园之花装点大美河南”报告,张教授引领大家从太行山走到伏牛山,再从伏牛山到大别山,向大家展示了河南壮美的大好河山,让大家感受到了地质旅游的魅力。张教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地质学会、省核工业地质局、省地矿局、中建地勘河南总队、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据悉,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将在信阳各县区,地质公园、矿山公园、森林公园以不同形式相继展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世界地球日 宣传周活动 信阳农林学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