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信阳建业城二期云熙府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

浉河畔,琵琶山,山河美景自然境,全信阳重新认识品质人居。4月27日,信阳建业城二期云熙府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建业集团信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李书山、 中原建业信阳分公司总经理马建军、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行副行长贺裕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阳市分行行长刘辽峰以及多家媒体和到场的近千名来宾共同见证建业新亚洲府系升级新作的首映。

活动现场热力非凡,近千人争睹的盛况。体验中心开放仪式上,建业集团信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李书山在致辞中表示“新区域新作为,建业城·云熙府项目作为信阳区域公司继往开来之作,将开启申城高端人居理念,融入建业+,实践转型之路!”。

活动中,建业业主代表在讲话中深情表达了对建业的情感和居住于建业社区的感受,为“住建业 更幸福”现身说法。

据了解,建业城二期云熙府承载建业27年匠心修为,回归东方审美。该项目融生态、人文、科技为一体,独具匠心,致力于打造片区内独树一帜的精品楼盘,以更高的品质和建业新型生活方式,刷新城市高端人居标准!此次开放的体验中心是建业新生活的一个缩影,来宾在此可以了解建业品牌、建业城云熙府建材建标等。

活动现场,众多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与会嘉宾目不暇接。现场抽奖环节,主办方更是精心准备了巴厘岛双飞游、金条、品牌家电、大米等好礼倾情回馈。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建业城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