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高新区城东办事处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林刚)“百年五四,谨记初心,吾辈青年,不懈追寻,继往开来,来路可期,莫问收获,但问耕耘”。日前,信阳高新区城东办事处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办事处机关和各社区青年共计60余人。

活动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旨在带动辖区广大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先辈们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贡献与牺牲,增强青年的凝聚力,感恩历史,创新时代,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建设和实现“五个信阳”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以所有人员在纪念碑前齐唱国歌拉开序幕。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后,全体党、团青年重温了入党和入团誓词。随后,辖区青年代表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红色经典诵读,高新区综治中心副主任、城东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彭道银同志为向在场青年宣讲纪念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并对在场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领了高新区城东办事处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高举“五四”旗帜,贴时代脉搏,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高新区 城东办事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