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2019-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中心医院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旨在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信阳市中心医院护理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表彰先进模范人物,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促进信阳市中心医院护理工作持续发展。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亚玲、副主任宋建荣、医政科科长王德强、信阳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护理前辈、护士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信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夏庆彬主持,他介绍了医院护理队伍情况、学科建设、2018年成绩,宣读了表彰决定等。

信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书伟进行节日致辞。他指出,在“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下,护理人员的服务领域不再局限于医院,服务的内容也逐步向健康管理、老年护理、康复护理、安宁疗护等方面延伸。这不仅对护理事业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也对护理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任书伟对护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亚玲发表讲话,她首先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并对信阳市中心医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以健康中原建设为主线,以深化医改为动力,持续创新管理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模式,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护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也希望各级医疗机构要切实改善护士工作条件,提高护士福利待遇,增进护士的身心健康,大力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重视护理、支持护理的社会氛围,使护士获得应有的地位和尊重,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为增进人民的健康福祉、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

为树立榜样,颂扬典范,医院对60名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进行表彰。同时,向工作满30年的护理人员颁发了特别荣誉纪念牌,致敬她们三十年无悔的青春岁月。

颁奖仪式结束后,白衣天使们以舞蹈、小品、合唱等形式展示了护理工作人员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护士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