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普惠金融再发力 “e抵快贷”助发展

2019-05-17  来源:信阳日报

“工行工作人员这次上门宣传的‘e抵快贷’真是太人性化了,不仅贷款利率低,而且办理起来还方便快捷,手机银行上就可以在线办理。”我市某大型家居市场负责人表示。目前不少商户在经营上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工商银行新推出的这款线上产品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

近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一批专业团队前往我市大型家居市场,举办了一场“e抵快贷”产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采取业务宣讲、互动提问、答疑解惑等方式让商户真正了解“e抵快贷”的产品特点和优势。现场气氛热烈,商户踊跃提问,工行客户经理逐一耐心解答。

据了解,“e抵快贷”业务是工商银行最新推出的一项以市区优质房产作为抵押办理的网上小额循环贷款。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直接通过手机银行自主填写贷款申请信息,提交房产、经营、身份证等影像资料,无须线下提供额外纸质材料,实行线上评估、瞬时审批,充分体现了“智能化”和“线上化”的特点,为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性。在融资期限上,“e抵快贷”业务更加优化,最长可达10年,充分体现了“一次申请,长期使用”的特点。截至目前,信阳有符合工行优质房产准入名单的小区近500个,很多客户能够申请这项业务。

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的领军者,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号召,充分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坚持产品创新,倾向小微企业发展不断推出利率更低、期限更长的小微信贷产品。“e抵快贷”产品上线后,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工银普惠行”活动,通过走访各类大型商场、产业集聚区、批发市场等商户集中地区,主动上门推介这一项全新的普惠金融业务,力争惠及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记者 胡庆芳)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信阳分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党员联防联控战“疫”情纪实

    “疫情期间,工行信阳分行党委组建党员队伍,冲锋在抗疫一线。他们努力拼搏毫无怨言,彰显了党员的素质,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他们中的一员,我既自豪又欣慰。”昨日,工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昊告诉记者。连日来,工行党员队伍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联防联控,严防死守,密切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工行温度】寒冬有“温度” 服务显担当——工

    信阳工行按照河南省工行抗战疫情紧急工作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市行党委制定的“信阳工行抗击新冠联动机制预案”,主动向涉及的机构客户沟通、传递工行可提供防疫资金应急服务的信息。

  • 寒冬有“温度” 服务显担当——工商银行信阳分

    这个冬天,罗山县彭新镇小河村显得格外温暖。连日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冒着雨雪深入罗山县彭新镇小河村看望慰问定点扶贫村的困难家庭青少年、留守儿童,将“工行温度”带给这些青少年,温暖这个冬天。部分团员还为该行驻村扶贫点送上春联,共同营造欢快愉悦的节庆氛围。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作为本市主要金融机构之一,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快金融创新,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助力实体经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立足辖区资源实际,紧跟全市发展规划,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