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叶兆伟 徐大伟)日前,信阳农林学院与息县科技局在息县项店镇联合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活动。该校科技处组织校内科技专家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科技专家们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咨询的种养殖户、合作社技术员、农场主等答疑解惑;现场发放了《鲢鱼鳙鱼标准化健康养殖技术》《泥鳅标准化健康养殖技术》《规模化养鸡实用技术》《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手册》《食药用真菌栽培技术手册》《中草药栽培技术手册》《主要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知识手册》等图书、资料500余册(份);制作了《稻虾综合种养技术》《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园艺作物优良品种介绍》等6块科技展板,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

现场活动结束后,在息县科技局负责人的陪同下,科技专家们实地参观了河南省科技特派员科技扶贫示范服务基地,针对葡萄园田间管理、水产生态养殖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今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19周年,信阳农林学院积极响应,组织科技专家积极参与了浉河区、潢川县、罗山县、新县等县区的科技活动周活动,通过送科技下乡进村入户、传授实用技术、普及科学知识、提供精准技术帮扶等活动,助推人民群众科学意识和科学素养的提升。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科技活动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