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活动

2019-0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随着暑期的到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师生和家长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溺水事故发生。7月5日上午,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在辖区春蕾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签名活动,筑牢暑期防溺水安全防线。

活动中,该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张少莹带领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教育孩子牢记预防溺水六不准:一、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二、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三、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四、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五、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六、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掌握了一些基本的自救和营救知识,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充分肯定。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龙飞山办事处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水利厅文明办对信阳市水利局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日前,河南省水利厅文明办专项考察组对信阳市水利局2017年-2019年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复审。考察组听取了信阳市水利局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汇报,进行了问卷调查,查看了有关文件资料。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作了汇报,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 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从“被动医疗”走向“主

    “我是去年在朋友介绍下才知道这家体检中心的,整个体检过程很方便,医生和护士也特别热情。虽然体检结果出来有些指标不太好,但万幸的是及时发现了。经过复查和治疗后,我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第二次来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的孙女士对记者说道。

  • 信阳市开展交通运输执法系统法制培训工作

    自12月19日起,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市交通运输执法法制培训。来自八县两区及市直交通运输执法系统的100余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信阳市执法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宏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红包”暖了94户贫困户的心 信阳平桥区龙井乡

    “通过自己的劳动,能领到这笔扶贫分红,真的太高兴了,我们全家都能过个好年了!”信阳市平桥区龙井乡冯大塘村贫困户陈清宪高兴地说。

  • 信阳市启动第二轮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响应

    记者昨日从信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获悉,自12月19日21时起,信阳市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第二轮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响应,具体解除时间根据最新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另行通知。

  • 信阳浉河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日前,信阳市浉河区长于海忠主持召开浉河区经济运行调度会。浉河区领导程功言、穆海港出席会议。浉河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信阳农林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

    日前,由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学工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简频捷,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比赛。该校纪委副书记杨红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靳潢、团委书记王鹏、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显淼和学生处副处长许永强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

    12月18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就业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大赛主题为“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实践”。各教学院部负责就业工作的副院长、就业专干、辅导员、指导老师、各院部学生200余人到场观赛。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学习申六兴同志先

    12月20日,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学无止境绽放芳华 信阳羊山新区哈敦幼儿园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精神,加强幼儿园队伍建设,提高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激励教师岗位训练,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幼儿园教师的综合素质,日前,信阳市羊山新区哈敦幼儿园举行了教师基本功比赛,比赛共设置弹唱展示、讲故事、即兴绘画三个项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