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大鹏)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7月24日,信阳中院政治部支部、监察室支部、研究室支部、行装处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20余人赴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上 ,支部党员们在中院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维民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何氏祠,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历史图片,再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让大家再一次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参观完纪念馆,支部党员们沿着红军出发长征的足迹,重走红军路,亲身体会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一路瞻仰了长征诗碑、军民石、红军井、红军碾等革命旧址,最后在见证红二十五军整装出发的银杏树下,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前辈丰功伟绩的讲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再锤炼再教育。今后,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铭记苦难辉煌,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旗增光添彩。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纪委监委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6月1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弘扬红色文化,信阳市纪委监委在罗山县何家冲村举行庆六一“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建设红色文明校园”系列主题活动。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出席活动。

  • 信阳市中心医院后勤支部赴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实现行政后勤人员及全体医护人员服务态度的全面优化,5月23日,信阳市中心医院后勤支部以医院双服活动为契机,在该院副院长吴庆勇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干部一行20余人,擎起飘扬的党旗,戴着鲜亮的党徽,前往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弘扬抗疫精神、争当双服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

    为充分展示信阳市自然保护区成就,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氛围,5月19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86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和普通群众,赴鸡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张杰、调研员罗强、副调研员任人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 信阳平桥区深入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

    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信阳市平桥区卫健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充分发挥家庭医生在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基层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加强城乡居民健康知识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认真摸底排查辖区居民的健康底数,形成基层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辖区居民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高质量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 潢川县妇联开展纪念“5.15”国际家庭日暨礼遇“

    5月15日下午,潢川县妇联在滨河湾广场举行了潢川县纪念“5.15”国际家庭日暨“家家幸福 文明和家”礼遇“最美家庭”主题实践活动。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潢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玉清,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超,团县委副书记李科毅受邀出席活动,受市级表彰的8户最美家庭、7户和睦家庭及部分县级表彰的最美家庭代表,爱心单位、爱心企业负责人、各乡镇妇联主席及县公之益巾帼志愿者近8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妇联主席叶继红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