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开展“移风易俗”主题道德讲堂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礼凯)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陈规陋俗,做移风易俗的引领者,日前,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移风易俗”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分“唱歌曲、讲故事、看短片、谈感悟、诵经典、送祝福”六个环节进行。通过各个环节的开展,大家感受到移风易俗,是新时代的要求,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现场与会者一致倡议:以实际行动倡导移风易俗,抵制不良风俗,弘扬时代新风。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培育健康生活理念,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人人皆是参与者,人人都当倡导者,人人争做践行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机关、质监站、水保站、沿淮办、水政支队、河砂站、机关服务中心和市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市防汛通讯总站等同创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