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开展“迎八一”共建部队慰问活动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陈思思)为深化涉军维权“信阳模式”,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日前,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一行来到武警信阳支队浉河中队,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代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新中,中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武警信阳支队浉河中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信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建刚,中院政治部副主任金波及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成华参加慰问活动。

王玉明一行参观了部队警务值班室、官兵营房、操作间、监墙巡逻道和荣誉室,听取了部队官兵生活、学习情况介绍。

在慰问座谈会上,王玉明指出,武警信阳支队浉河中队的官兵履职尽责,勤勉工作,不怕牺牲,忠诚于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既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又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官兵的精神令人敬佩,作风值得学习,信阳中院向官兵表示敬意;近几年,法院工作取得了方方面面的成绩和进步,审判质效、干警素质,特别是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武警官兵的心血,尤其是在重大活动的保障,重大案件的开庭等方面给予了无私的支持,坚强的保证,信阳中院向官兵表达谢意。

武警信阳支队政委卓永力代表支队党委和支队六百多名官兵对中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中院对基层官兵的关心和厚爱,对中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卓永力介绍了武警信阳支队浉河中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干好工作,尽好职责,以实际行动回报中院对支队的关爱。

武警信阳支队浉河中队支队长马计周对中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落实“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战斗力,驻守一地,保一方平安。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中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