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日前,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带队调研指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息县领导王家才、李建光、张生日、李博、余珂佳、黄明、刘洋、王勇、杨成陪同调研。

金平一行先后来到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阿尔本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息州尚亿城城市综合体,深入生产车间、项目工地进行调研,了解已投产项目运营情况和在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调研中,金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金平强调,企业发展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市场新变化,全面建立科学有效的现代经营管理体制,以管理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金平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任务,采用交叉施工和流水作业的方法,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扎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坚决杜绝黄土裸露现象,确保达到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公安局筑牢疫情“防护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息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强力动员和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等力量,以冲锋者的姿态,积极参加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 息县“大学生志愿者”黄飞龙:让青春在抗疫一线

    “我是一名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面对疫情我不能袖手旁观,我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大二学生黄飞龙虽然脸庞稚嫩,但话语坚定。这个从春节至今一直和乡村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的“学生娃儿”,以奉献和拼搏,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的担当,奏响了嘹亮的青春赞歌。

  • 息县:春种土药材 秋收致富梦

    春阳暖日播种季。连日来,息县临河乡张寨村村民在半夏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村里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组织下,积极开展中药种植生产,希望通过农业产业种植结构调整,早日增收致富。

  • 息县税务局:战疫情践初心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息县税务局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聚焦税务总局党委“四力”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再加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给力,统筹做好各项税收工作,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 全力以赴 息县联通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服务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疫”中,通信人,肩上担负责任和使命比以往更多——人际来往停了,网络不能停,网络联结着人心,凝聚着力量。在这特殊时期,他们不仅要确保医院、政府等重点区域的网络正常运行,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还要维护好区域客情,做好人民的通信业务支撑保障。

  • 息县:用坚强意志熔铸起战“疫”强大精神内核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息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全县上下联动、党群联动、部门联动、区域联动,一事一令直达一线,以最快速的应急反应、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最温情的民生保障,在最短时间内布下了阻断疫情的天罗地网。

  • 息县:疫情下 这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

    日前,息县项店镇高速口卡点临时党支部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这场生活会开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开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开到一线党员干部的身边。

  • 同心战“疫” 息县法院干警显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息县法院干警响应防疫战斗的号召,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筑起一道道爱的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劲的力量。

  • 息县:文化抗疫 让“宅”家生活有意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息县以互联网为载体,以文化艺术为内容,突出抓好线上公共文化服务,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文化惠民活动,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宅”生活期间的文化需求。

  • 息县:沪豫一家亲 手机捐赠助学情

    3月22日上午,在息县联通公司营业大厅门口,17位孩子和家长一起有序排队,他们正等待着来自“沪豫一家亲,携手抗疫情”手机捐赠助学行动送出的助学礼包。测量体温,进行登记后,工作人员将礼包递到孩子们手中,礼包内有捐赠手机一部、免费办理手机卡一张,以及疫情期间免除手机套餐费、免除网课流量费用等。“我们还会登记好受助学生家庭的联系方式,如果后续孩子需要其他帮助,我们将继续提供服务。”息县联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道。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