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助力度夏供电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陈玉升)8月6日,高温酷暑,光山县供电公司采取带电作业的方式顺利消除了35千伏斛山简易变电站3处供电隐患,确保度夏关键时期电网安全供电和百姓清凉度夏。

入伏以来,随着一波接一波的降温大负荷来袭,加之大风雷暴恶劣天气频发,光山电网运行风险也随之相应增多。8月6日午时,光山公司变电运维班、变电检修班人员在斛山简易变电站特巡时发现3处设施隐患:10千伏斛2线避雷器引线断线、10千伏斛3线A相避雷器引线断线、斛3线开关出线B相避雷器被击穿。斛山站共有4条10千伏出线,为斛山乡提供电能。特巡人员第一时间把斛山站安全隐患图片和消息发到光山公司运维检修部工作群后,该公司分管领导、运维、调度、操作队等相关负责人通过讨论、协商,很快制定出带电抢修施工方案。通过该公司带电作业班30分钟冒高温紧张有序地抢修,下午2时38分,斛山站3处设施隐患被顺利消除,确保了斛山乡广大电力客户正常用电。此次带电作业也是光山公司多供少损、助力度夏的重要举措,更坚定了光电人做好优质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面对持续的高温和不断增长的电力负荷给电网带来的严峻考验,连日来,光山公司带电作业班沉着应对,顶烈日,战酷暑,加大带电作业力度,拓展带电作业项目和范围,减少停电时间,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不间断。截至8月6日,该公司带电作业班度夏期间共计完成不停电作业40多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 向宪法承诺”宣誓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调研组到光山县调研妇联改革和

    日前,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卫国、全国妇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曹海清一行在省妇联副主席崔爱兰,信阳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天学,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谨,市妇联主席扶林等的陪同下到光山县调研妇联改革和儿童之家工作。光山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副县长李景德、孔凡文参加调研活动。

  • 光山举行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百名法学家百场

    日前,光山县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会。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魏胜强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专题法治宣讲。在家的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综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等300人参加了学习。

  •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到仙居乡调研指导

    日前,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到仙居乡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效、集镇环境整治、“我为家乡治水塘”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 光山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日前,光山县安委办组织全县各乡镇(街区)、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 光山县荣获“中国羽绒服产业名城”“中纺联纺织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2019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复查工作总结大会、第八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推广工作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 光山县举行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12月20日上午,光山县隆重举行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巩固光山县高质量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信阳市委、市政府“双月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活动的延续,更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光山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人大主任张峰、县政协主席刘敬洲等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 光山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

    12月19日上午,光山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百企帮百村”工作,引导动员更多民营企业及其他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作贡献。光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鄢祖华主持会议。各乡镇(街区)统战委员(分管统战负责同志)、县工商联执委以上企业负责人和受表彰的民营企业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

  • 光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光山县公安局政委何祥仁、工会主席谢东升带领该局政治处民警精心组织60名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光山县供电公司完成一外破台区抢修工作

    12月1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完成一外破台区的抢修工作,恢复该台区群众正常用电。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