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赴竹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7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赴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和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感受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竹沟是中共中央中原局所在地,是中原抗战的支点,新四军的摇篮。“乌云之中见青天,竹沟就是小延安。一声号令震破天,千军万马上前线”真实地再现了当时的情景。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对中共中央中原局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指挥河南、安徽、湖北、江苏四省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同时深感现今美好生活的不易,也更懂得党员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义务。

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瞻仰了由李先念题写碑名的竹沟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有烈士生平事迹的纪念碑文。面对烈士纪念碑,大家自发列成两队,对烈士们行三鞠躬礼。

紧张的参观学习中,党员们受到了英烈精神的熏陶,感慨良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位环保工作者,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将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前辈的光荣传统,把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敢于战斗、勇于牺牲、不屈不挠、善于胜利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生态环境局 机关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