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医保局到徐州市开展智能监控信息化建设考察学习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为推进信阳市医保基金监管智能监控“国家示范点”建设工作,借鉴徐州医保系统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信阳市医保信息化建设水平。日前,信阳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贤启、邓兴菊同志带领市局及市医保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一行8人,赴徐州市开展智能监控信息化建设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徐州市医保局副局长纪建武同志对信阳市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徐州市医保局在医保基金智能监控信息化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就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医保医师制度、支付方式改革、药品进销存管理系统、打击欺诈骗保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徐州市医保中心综合业务办理大厅、远程视频监控中心、普济药店、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徐州市医保中心业务经办流程、远程视频监控中心运转模式、“生物识别实名制医保管理系统”及特药管理系统的操作演示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孙良仁副院长关于该院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推进及实施效果的详细介绍,并就按病种付费“徐州模式”等定点医疗机构院内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

考察组认为,徐州市医保改革特别是信息化建设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成效显著,探索形成了许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下一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认真学习借鉴徐州成功经验和创新理念,结合信阳实际,加快推进信阳市医保基金监管智能监控“国家示范点”建设及医保工作全面发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市医保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