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林雨)8月16日,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信阳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信阳市科技局主办,信阳高新区高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全市各行业的近百位创业精英参加了此次决赛。开赛伊始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与信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洋分别作赛前致辞,信阳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信阳市委、市工商联等市直单位领导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上午9时,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信阳分赛区暨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正式开赛,通过复赛晋级决赛的24个创新创业项目按照成长组、初创组、团队组分组进行了密集路演。此次决赛采取现场路演形式,通过PPT讲解进行项目展示,每个参赛项目展示陈述10分钟,与评委互动答辩3分钟。现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热潮迭起,参赛企业和创业团队分别围绕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电子信息、新材料等热点领域一一上台尽展风采。评委也从参赛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财务分析”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考察。最终,大赛共产生成长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初创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团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来自河南省灵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欣起物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泰元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光山县博正树脂有限公司、河南省韦尔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信阳启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6家企业脱颖而出推荐至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进一步营造信阳市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发现和培育一批走在时代前列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发掘和扶持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创新创业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