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20日下午,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浉河区副区长洪有强,浉河区卫健委主任陈正森,浉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任健应邀出席表彰大会。该院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总支书记张国栋主持。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赵海专首先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就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联合办医、二甲创建、“五大中心”创建等医院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发言。据悉,2019年1月-7月,该院门诊量较去年同比增幅13.78%;住院量较去年同比增幅70.27%;医疗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比增幅63.98%。2019年第一季医院满意度问卷调查中,该院位列全市15所二级以上综合医院第二名。

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院医护人员的急救水平,表彰大会前夕,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精心组织开展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竞赛”活动。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陶立鑫等26名医师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在河南省医师协会心电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暨河南省医师协会首届心电学大比武”中,该院医师孙帆被市医学会推荐,代表信阳队参赛并荣获一等奖,为医院争取了荣誉,被授予“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2019年中国医师节特别奖”。

会上,洪有强说:“医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肩负着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担负着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使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医师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洪有强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浉河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医疗资源布局持续优化,医卫综合实力全面提升,特别是脱贫攻坚以来,健康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人民健康水平稳步提高,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强。

洪有强要求,面对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不断发展的迫切需求,借助今年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联合办医、浉河区紧密型医共体全面推进之际,市三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抢抓机遇、勇挑重担,为健康浉河建设贡献力量。一、以人为本,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医师队伍;二、以德为先,营造一片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凝心聚力,探索一条提质升级的康庄大道。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市第三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