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行光山县支行党员志愿者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农行光山县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团队,在分管行长王钰的带领下,到光山县官渡河区域开展卫生清洁行动。

在沿河岸边的绿化带和公园内,志愿者们拾捡垃圾,清理枯枝,清除杂草。烈日炎炎下,大家如雨挥汗,认真清理,干劲十足,为官渡河综合治理奉献“清凉”与整洁,在沿河岸边构建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固化官渡河综合区域治理成果,美化两岸环境,提升干部群众参与建设智慧之乡的主人翁意识。光山县农行将积极、持续地参与到城市清洁行动中,组织以各部室党员为主要成员的志愿者,每周五下午,在政府划定的责任区内清理卫生,为光山县城尽快绽放美丽奉献农行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行光山县支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