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举行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首批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实习生 周程新)8月21日下午,信阳市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首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百花之声举行。信阳市慈善总会会长姚铁璜,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信阳市人大副主任熊静香,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华,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民建信阳市委主委贾作平等领导出席本次发放仪式。共青团信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刘庆东主持本次仪式。

会上,陈豫宣读了《2019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活动方案》,信阳市温州商会派驻浉河区柳林乡李店村第一团支部书记沈俊伶宣读了《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倡议》。大会为助学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爱心企业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本次捐赠仪式由共青团信阳市委、信阳市工商业联合会、信阳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目前共筹集资金600余万元,其中现金300余万元,爱心物资300万元。经各级团组织认真摸排,符合资助条件的学子共有1051名。

爱心接力,薪火相传,此次“圆梦大学”行动不仅限于资助了1051名学子,更在于涵养了一颗颗善良、友爱、感恩的心;不仅限于成就了寒门学子的人生,更在于捐赠者与受助者并肩同行,传递爱与奋斗的青春正能量,彰显着大爱信阳的时代之光。这是自强不息、勇于追梦的青春奋斗,这是无私奉献、心怀大义的爱心奔涌,这是善行申城、大爱信阳的恢弘乐章。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希望工程 圆梦大学行动 助学金发放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