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到平西街道办事处指导工作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栗海龙)8月21日下午,信阳市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创建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到平西街道办事处团结、小桥胡同片区,观摩指导胡同提质改造工作。平桥区领导黄如福、张清波、周伸基、李金娥、江玉安、徐明春、陈嘉源、胡善明、毕延水、李绍君等参加。平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明辉陪同参加。

李灵敏一行来到小桥胡同,在胡同口,李书记认真查看了胡同的基本情况简介、胡同改造前后的照片对比,充分了解了胡同的改造理念、文化创意。

在已建成的团结故事小院餐厅,李灵敏一行走进院内,驻足欣赏院内新中式的装修设计风格,详细询问目前餐厅的经营管理状况。随后,李灵敏一行一边沿街实地查看胡同改造的工程进度,一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观摩结束后,李灵敏对平西街道办事处前期提质改造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改造工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团结、小桥胡同片区提质改造工程,是2019年3月份平西街道办事处按照区委城市“双修”工作部署开展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与平桥区团结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民心工程、惠民工程。

在工程改造之初,平西街道办事处委托知名设计院按照豫风楚韵、江南北国、北国江南的风格,对团结、小桥胡同片区进行了高标准规划设计,在保留胡同原有风貌的基础上,引入胡同创意、胡同旅游、胡同艺术、胡同美食等特色胡同文化,着力将小桥、团结胡同片区打造成平桥具有城市记忆的休闲雅致的生活区。目前,已施工3个多月,初步轮廓已凸显,预计9月底基本完工。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平西街道办事处 指导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