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应对秋汛 保障供电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刘景伟)8月2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排查各变电站房屋渗漏及站内积水情况,及时处理存在问题的防汛设施,确保秋季暴雨天气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电网可靠供电。

光山县气象台2019年8月26日16时29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光山县南部部分乡镇未来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且持续,局部可能超过100毫米……面对天气骤变,光山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防汛预案,确保电网平稳运行和配网可靠供电。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不间断对电网调配开展监督管控工作;输电运检班、配电运检班和各乡镇供电所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加强输配电线路的特巡特护,组织骨干人员重点监控易发生山洪、滑坡、泥石流、倒杆等隐患点,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公司应急中心,严防发生河水泛滥、山体滑坡导致供电安全事件;公司变电运维班加强对低洼变电站的设备管理和巡视维护,防止发生因水淹、水堵变电站导致停电等事件的发生;公司安监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持与光山县气象局信息畅通,为此次暴雨防御工作提供准确的决策信息,确保适时开展抢修。公司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纪律,细化防汛工作预案,随时应对大风暴雨天气,有效落实防汛措施,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据气象台预报,近两天我们辖区仍可能出现大到暴雨……”27日一大早,光山公司文殊供电所综合一班班长屈伟通过微信工作群要求全员持续开展防汛大检查,构建安全“防汛网”。截至目前,光山电网运行平稳。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保障供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心使命代代传 光山县老英雄一家四口齐战“疫

    疫情来袭,其势虽汹,光山县万众一心,群防群控,铸就了防控铜墙铁壁,无数人舍身忘己、奔赴一线,谱写了一曲曲动人赞歌。光山县紫水街道办事处徐店街冯西居民组组长冯传连一家4人,始终在抗疫一线坚守,在当地传为佳话。

  • 暖心!光山县委书记喊话驻村第一书记:大家辛苦

    当日上午11点50分,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在“光山县第一书记”微信群里喊话,称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辛苦,可以抽空去理发,并附上了光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理发店管理的相关新规。驻村第一书记们纷纷发言,感谢刘勇书记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心。

  • 光山县首班外出直通车出发

    2月20日一大早,光山县晏河乡河川村的万四妹就拎着行李箱,早早的来到光山汽车站,经过测量体温、核对证件,她坐上了7时30分首班发往信阳火车站的直通车。

  • 光山县开展农民工就业创业和返岗复工专项行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光山县开展农民工就业创业和返岗复工专项行动,积极做好特殊时期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帮助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

  • 光山县砖桥镇贴心服务返程农民工

    连日来,随着外出务工人员逐日增多,光山县砖桥镇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做好农民工外出务工跟踪服务工作,确保离乡人员能够走得出去,稳得下来,温暖每一位离乡人。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