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浉河区开展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活动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熊鑫 王建昆)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9月9日,信阳市浉河区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浉河区领导翟晓宾、何怒涛、杨鹭、王宗敏、洪有强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谷光亚主持会议。

翟晓宾在表彰大会上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浉河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感情上关注,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行动上支持,全区的教育体育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翟晓宾强调,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必须更加重视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要坚持将教育作为一把手工程;要坚持营造最优的教育发展环境;要坚持全民支持教育的优良传统;要全面落实好教师待遇保障政策。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必须坚持教育体育优先发展战略,要加快均衡,规范办学,保障安全,提升质量,促进公平,进一步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必须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要牢记教育使命,要牢记教书育人的本分,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潜心立德树人,全面推动浉河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高、走在前列。

会上,浉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鹭宣读了《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委 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区“李芳式的好老师”“最美乡村教师”“教体系统领军人物”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向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师和校长代表做了发言。

会前,翟晓宾、于海忠、谷光亚、何怒涛等区领导先后来到胜利路学校新华校区和三小正商分校,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向全区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鼓励他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奋力书写浉河教体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添彩信阳,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浉河区 教师节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